Thursday, June 5, 2008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
我看到跟我一样,
不相上下的人了。

终于,
我看到跟我一样,
一样无聊的人了。

或许,
你会觉得我看不起你,
看不起你的照片。

可是,
我想告诉你,
我真的没有特别意思,
我真的不是批评你,
你的照片真的拍得不错,
我是说真的。

说了这样多,
我只是,
只是,
想证明我很无聊,
哈哈!

i.am.ahBeng said...

谢谢你的赞赏…

Crystal Colloid Cum said...

Lotus!!

Anonymous said...

Looks like lo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