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啊!停电~

六月十一日

今天一回到家,就感觉到屋里气氛怪怪的。平时我妈妈都会在这个时候看《欲望人生》的,今天却没看,再加上屋子里四周围暗暗的。我才发现原来今天的整个下午停电,大约从下午三点起。
没有办法,整间屋子暗暗的,无法做功课,我就把家里客厅的小桌子拉到后院去,完成我的Biology功课(趁那时外面天色还未变暗时)。

做完功课后,突然心血来潮想到外面去兜兜风,散散心,骑着脚踏车到住家附近的地方去绕几圈(很无聊~)。没多久,天色渐渐地变暗了,提醒我这个时候也该回家了。

吃晚饭时觉得四周围太安静了,就去房间拿mp3和speaker出来听歌(听华文歌,抒情的)。那个时候听没几十秒,K.W.B.的弟弟就打电话来问我妹妹关于学校的功课(Karangan)。我妹妹讲他打电话来问功课是因为他哥哥不要教他,所以才问我妹妹(他在上网、读书还是在看电视节目?)。他的弟弟打来第一次,又有第二次,而且他还逐一逐一地问,讲了很久(我妹妹讲他手机的电话钱多,无所谓)。我妈妈和妹妹都笑他的声音很娘(我不知道,因为没有听过)。

……………………………………………………

等了很久,电源终于恢复了(那时是八点九)。

但…,

当我和家人在看电视连续集,《鹿鼎记》的时候,响一声,又没电了(一定是有人偷电了(liao3)啦)。没办法,继续听speaker播放的歌(现在是日文歌,滨崎步,也是抒情的)。听到Momentum这首充满动力的歌,来到副歌部分时,谢天谢地,电源又再次的恢复了。这时候我望着墙上的挂钟,九点九,停电十五分钟而已。

我得到一项启示,那就是:电费涨了,政府要我们省电,所以停电。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W.B的弟弟超级可爱!!!!!

Anonymous said...

不爽?

cuteJason said...

拜托!!!政府不会做酱无聊的事吧???

Anonymous said...

LoL..KWB dun wanna teach his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