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星座当中的个性

前天,我在《少年月刊》读到这个星座占卜:




当十二星座遇上电脑坏了




我觉得这个占卜很有趣,所以就列了一些出来…


双鱼座:马上致电给电脑公司,泪眼汪汪地问道:“电脑坏了会不会爆炸?爆炸的话我该怎么办?”

有一点小题大作,很像凯胜…(歹势~)


白羊座:二话不说开始锤打电脑,就跟电视坏了打电视一样。

不耐烦时就会酱…

双子座: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问了这个问那个,至于有没有结果不重要,反正电话费是暴涨了!

无聊就问东问西的伟邦…

天秤座:打给电脑公司呢,还是打给我认识的电脑修理师呢?干脆打给那个会修电脑的同学吧……

子敬有时很喜欢拿他的问题来烦人家,就是要人家也跟他一起烦。

天蝎座:致电给会修电脑的朋友,然后神秘地说:“请你来我家一趟,有很特殊的事找你帮忙。”

献进有时就叫凯胜打点活动之类的东西…

2 comments:

cuteJason said...

哈喇...
哈喇...
像我啦...
怎么才几个,
不是有十二星座的吗?
好不公平...

i.am.ahBeng said...

懒惰吗…
不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