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惊喜连连+Kawat~

今天在学校真的是很多事情发生(使到我有这个灵感把它们都记载下来),大多数都是令我感到出乎意料的。为什么呢?原因何在呢?我们现在就来揭开“谜底”。

惊喜连连

一、早上下课之前的国语节的时候,老师突然给我们来一个考试,考题是作业簿里面的SPM模范试卷二,包括Cerpen,Prosa Klasik和Tatabahasa而已(这还不算什么惊喜kot3 la1)。做Tatabahasa时还算顺利,Cerpen跟Prosa Klasik就要花时间去想要怎样回答它的问题(尤其是Soalan KBKK)。

二、像往常(星期三)的下课过后就会去上Physics课。走进lab的时候,还来不及坐下,转头看去白板上写着:

Ujian Bulan Julai (surprise!!)

Physics

11.10a.m.-12.10 p.m.

哪里可能,老师都没有预先通知我们,一定是昨天老师写的还没有擦掉。不要傻!明明就是今天要考试!我们问老师确定一下,老师讲不用读书也能做。我们讲:“Cikgu, mana boleh?”,老师在偷笑…我们就翻开课本匆匆忙忙地“扫”(sao4)过重要的facts,diagrams…老师跟我们讲只是考Paper 3的Section A nia3,幸好幸好…有些问题我不是很肯定答案,又有些calculation part的问题我很confused,因为我不知道是不是要把 e.g. 2.5 mm 换成 0.0025 m OR 2.5x10^-3 m…没有办法,就用原本给的values和units(刚才我们一直把WB的calculator传来传去)。

三、英文节的时候,Pn. Zaemah突然给我们做试卷pula,Paper 2的Section B,Information Transfer。我最晕的咯,那些information要搬来搬去,有些要写complete的,有些不可以整句这样直接搬进空格,要do a little modification。刚才ZJ又跟我讲话一下,讲他的表姐和她的老公的婆婆(我不会讲)不和blah blah blah…一部分人已经做好交上去了,我在那边拼命地写。It was (a part of) ZJ's fault.
Talking to myself~: Love Japan.Love Japan Airlines (JAL)

四、OYY又给我一个惊喜pula!他叫我帮他剪那个Kerja Kursus Pendidikan Moral打印好的照片,然后明天粘在他的folio里面。ZJ又在我旁边kap siao一下,OYY一直叫我帮他,我静静不出声。他讲他会请我吃东西,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就顺口答应他(我不要帮他的咯)…我一定要他请个够!LPP又来我座位kap siao一下,讲:“没有人叫你帮他…(他一脸不爽的样子)”,真的是欠揍!Again, it was (a part of) ZJ and also PP's fault.

五、不知道是谁跟我讲等下原本是Akaun的节换去Mathematics的节。惨了啦,我没有带数学课本跟练习簿来,怎样li4?ZJ也是一个,没有带课本来(啊………!)。老师进班了,拿出的是Akaun的课本。明明就是上Akaun的节,哪里是数学节(顿时松了一口气)。
刚才真的是lao1 pui3,我问WB他有没有伍家辉的歌(我讲成伍健辉pula),他一直听到gong3 gong3,讲:“我不认识有伍健辉这个歌手。”后来转了几个弯他才讲:“那个是伍家辉来的啦…”,我才讲:“ha3,就是他咯!”真的是不好意思…
What the big surprises my teachers and friends had given me!

Kawat~

今天放学过后有kawat练习(纯粹为了准备星期六的比赛)。我们一班人出去City Plaza的Food Court吃到三点这样才回来学校(蛮久一下)。我们kawat之前,还很疯狂一下,跑去水池旁边玩水,甚至用水还泼对方(中最惨的是WB、NIW跟KFL了啦)。几岁了,还玩水泼人家(我自己也是,哈)。我们的组有七个人,一个commander。Commander有时zho1 xiao4,而我不是整天做错,就是忘记step,好yu2。我们kawat没多久,就休息一下,然后又继续。
So, we can conclude that our:
严格程度:5/10
幽默程度:7/10
整齐程度:6/1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哈哈,刚才看到题目时差不多要晕了,因为好像都没有读过的,全部乱乱炸,哈哈。

二、讲到这个就高兴,LCB看我的咯,哈哈。

三、不要跟我讲那个是考试来的,我全部乱乱做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回:

一、same same la...

二、对答案吗。。。(你爽什么)

三、不是,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