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春芽华化》新春营


感人至深的一幕

因为时间仓促的关系,虽然这短短四天三夜的新春营已经过去了,但它还是不时地在我脑海里重播着。在最后一天离营之前,我们都很舍不得大家,尤其是我们大家聚集在一起玩乐的时光。但是,难分难舍,总有一舍,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了。我们围成一个大圆圈,手牵着手,高唱营歌。营员和筹委们互相握手、来一个拥抱。我看见有些筹委、营员,眼红红、泪汪汪地。我唱着《分享》副歌部分时,越唱越起劲,同时看到大家都这样,终于也忍不住飙泪了…当时,我真的抑制不住要和大家分开的悲痛,眼泪在眼眶里、脸颊上湿润。前一个晚上,一部分的筹委在自责,他们说因为时间仓促、准备不足,无法给全部营员玩到一些游戏。说着说着,他们流泪了…有些营员也跟着眼红红了。原本还以为这次的生活营很难熬,原来到最后才真的是很舍不得和大家在一起的美好时刻。这次的新春营让我见识到不少东西,也让我体会到筹委们的一番用心。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参加生活营!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开阔

6 comments:

cuteJason said...

这就是生活营的奥妙!!!

好采那天没有哭,不然就给你们看到我的衰样了。

哈哈哈!!!

难到我真的哭不出了吗?

Anonymous said...

你就是一直想着要哭,才会哭不出来…

Anonymous said...

气死人,其他照片没有我的脸还不用紧,连全体照也看不到我的脸。。。。

气死我了!

Anonymous said...

无名,我想知道你是谁?

cuteJason said...

诶。习惯了的话,真的哭不出来的哦!!!

Anonymous said...

so many lengzai......